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澳一男子列出此生必做100事 已完成62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21 14:47:00 字号:TT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1日报道,对大部分人来说,人生列表只是茶余饭后的话题,但对31岁澳大利亚人泰瑞而言,完成“此生必做100件事”就是他的全职工作。两年内他游历23国,与陌生人结婚、亲吻名人、追逐龙卷风等,至今他完成62个项目。

    据报道,2009年泰瑞的挚友离世后,27岁的他决定停下脚步,反思自己的生活。他问自己:“我快乐吗?”

    于是,他决定改变人生,开始写下代表快乐的人生目标列表。列表上项目包括经历令人胆颤心惊的枪击(当然穿有避弹衣)、从加拿大温哥华骑双人单车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等。第60项是往地图上掷飞镖,掷中哪就去哪,结果飞镖把他带到蒙古国乌兰巴托,让他体验游牧民族的文化。

    泰瑞制作清单时第一项是在赌城娶陌生人。他原打算与一名舞蹈员结婚,不料新娘临阵逃婚,他问教堂宾客谁愿意嫁他,结果他所住旅馆的服务员自荐,两人当场完婚。不过,这场婚姻不到24小时便结束,在牧师见证下的一吻,就是两人最初和也是最后的身体接触。

    泰瑞清单第34项是“亲吻一位名人”,结果泰瑞有幸与英国女星莎伦·奥斯本(Sharon Osbourne)难得一吻。此外,泰瑞还在网站上分享心得,泰瑞称,能够正面影响别人是他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