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英女孩网上自称将死一语成谶 几分钟后车祸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21 14:53:32 字号:TT

凯特琳。来自资料图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14岁女孩凯特琳·劳里日前乘坐其父亲的朋友海特驾驶的汽车,打算前往银行。不料海特之前曾大量饮酒,血液内酒精含量超标近一倍。而他在路上更是超速驾驶,这令凯特琳心惊胆战。凯特琳在社交网站上发信息称:“我想我快要死了。”不料竟一语成谶。几分钟后,凯特琳在车祸中身亡。

    据报道,事发当天,海特的车上搭载着劳里父女和一名13岁男孩。海特以105公里的时速超速驾驶。心惊胆战的凯特琳拿起手机,在社交网站上发信息称:“我想我快要死了。”

    不料凯特琳竟一语成谶。几分钟后,当海特俯身要拾起掉落在车中的香烟时,汽车突然失控,飞出将近20米后掉进路边的沟渠。

    这起事故造成凯特琳当场死亡,13岁男孩头骨骨折。海特承认自己醉驾导致他人死亡。法院判处其6年监禁,并吊销其驾照2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