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MH370失联半年 澳大利亚承诺将继续搜寻(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9 07:39:00 -- 字号:TT

8月28日,澳大利亚海盾号正在进行搜寻任务。

8月28日,澳大利亚海盾号正在进行搜寻任务。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8日在堪培拉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阿博特说,中国的发展给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重要机遇。中国是澳重要合作伙伴,澳中关系对澳极为重要,澳方希望拓展和深化澳中关系。澳方将继续与中方和马来西亚方面开展马航MH370失联客机搜寻。

    王毅说,深化中澳关系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和长远利益。双方要不断促进互利合作,提升政治互信,使其齐头并进,相辅相成,为中澳关系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开辟更为广阔的前景,打造两国更为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