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也门一法院以叛国罪 判处总统及6名高官死刑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霖 2017-03-26 16:16:43 字号:A- A+

也门一法院以叛国罪 判处总统及6名高官死刑

也门总统哈迪

  新华社开罗3月25日电 萨那消息:据也门萨巴通讯社报道,胡塞武装控制下的也门首都萨那一家法院,25日晚以“叛国罪”的罪名判处也门总统哈迪及其他6名高官死刑。

  6名高官包括也门前外长里亚德·亚辛和也门安全机构负责人等。判决书称,哈迪和这些官员涉嫌“协助沙特阿拉伯及其盟国对也门实施侵略”。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该国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5年7月,支持哈迪的政府军和部落武装在多国联军空中支援下夺回也门亚丁省。(记者陈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