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墨西哥7.1级强震已超300人遇难 强烈余震再袭

来源:中新闻 作者: 2017-09-24 16:50:38 字号:A- A+

中新网9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墨西哥日前发生的7.1级强震已经导致超过300人遇难。而在北京时间23日晚,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再次发生地震,震级为里氏6.1级,墨西哥城震感强烈,搜救工作被迫暂停。

墨西哥7.1级强震已超300人遇难 强烈余震再袭

资料图:墨西哥城的一处救援现场。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23日20时53分(当地时间23日早上8时53分),震中位于瓦哈卡州马蒂亚斯罗梅洛市东南部约18公里处,震源深度为9公里。

截至目前,暂时没有这起最新地震的伤亡报告。

墨西哥7.1级强震已超300人遇难 强烈余震再袭

当地时间9月21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震救援人员举起拳头示意保持安静,这样才能更好的听到废墟下的声音。

此外,墨西哥当地时间23日清晨5时38分,也有一起规模5.8地震,深度74.2公里,震中位于帕雷敦西南48公里。

9月19日墨西哥城遭遇7.1级强力地震,据美联社报道,此次地震已经导致307人遇难。在此之前的7日,墨西哥西南部海域发生8.2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