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 比尔盖茨890亿美元位列首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19 14:23:41 字号:A- A+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 比尔盖茨890亿美元位列首富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比尔·盖茨连续24年蝉联美国首富

俄罗斯卫星网10月18日报道称,福布斯公布美国富豪榜,比尔·盖茨连续24年蝉联美国首富,位于福布斯富豪榜首。

据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资产已升至890亿美元;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资产815亿美元,排行第二;占据第三位的是沃伦·巴菲特,据福布斯估计,他的资产已达780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排行第248位,资产估值为31亿美元。

报道称,榜单里289位商人的资产都有所提升。总体来说,一年来,美国的富人变得更加富有了,他们的资产总合达到了2.7万亿美元,较去年增加3千亿。福布斯指出,资产未超20亿美元的人甚至没有进入榜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