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炭疽惊魂!美驻港总领馆接到白色粉末信后疏散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1-13 14:22:10 字号:A- A+

炭疽惊魂!美驻港总领馆接到白色粉末信后疏散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中区花园道美国驻港总领事馆,今早9时许有职员报称接获一个可疑信件,立即报案。警方接报大为紧张,将总领事馆对开一段花园道慢线封锁,现场气氛紧张,穿着全副防生化装备人员到场协助。部份职员及前来申请签证人士被安排到附近暂避。消息称,警方经快速测试,证实粉末并非有害物质,将信件检走作进一步调查,现场对开一段花园道解封。

炭疽惊魂!美驻港总领馆接到白色粉末信后疏散

香港东网13日报道称,事发时,大批市民正在领馆内办理签证,突然职员大为紧张,将市民疏散至总领馆大门10米外排队轮候,但未有解释原因。目前在领馆外排队的人龙约有80米。总领事馆对面的缆车服务未有受影响。

白色粉末信件惹起的炭疽惊魂,近年已较少发生,14年3月有自称是大众银行(香港)的证券客户的匿名人,声称不满银行的服务,寄出附带粉末的信给中联办、特首办、金管局、证监会、马来西亚驻港领事馆及四间传媒机构,要求调查和跟进。警方爆炸品处理课人员相信该粉末只是豆粉,重案组接手将9宗个案合并调查,列作“刑事恐吓”跟进。

美国驻港总领事馆今天暂停办理签证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