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司机醉驾被查 撒泼耍赖企图躲避检查(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1-13 21:16:51 字号:A- A+

女司机醉驾被查 撒泼耍赖企图躲避检查

女司机醉驾被查 撒泼耍赖企图躲避检查

一起关注今天的岛城红绿灯,酒驾是让我们深恶痛绝的一件事儿,而这酒司机啊,那可不是男同志的专利,不少女司机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瞧瞧下面这位女司机,竟然酒后开着车上了高速胆子真是够大的!

交警立即要求这位女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不过该女子却极其不配合,从下车之后她就一直在拨打电话,并多次借口上厕所企图逃避检查。

没办法,民警只好把该女子带回执法站,让其上厕所。不过上完厕所之后,这名女子依然不配合交警的酒精吹气检测。

折腾了二十多分钟,该女子最终同意吹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女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05毫克,属于醉酒驾驶。交警随后准备带她去抽血,不过在去医院的路上,这名女子又开始撒泼耍赖,到了医院她又企图躲避检查。

据了解,当晚这名女司机是和朋友一起喝的酒,由于比朋友喝的少,她就主动请缨,要送朋友回家,没想到刚到收费站口就被交警查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