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二审被判3年 前梨大校长判2年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1-14 10:21:32 字号:A- A+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二审被判3年 前梨大校长被判2年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1月14日报道,继一审被判3年有期徒刑之后,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4日进行二审宣判,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因帮助女儿入学舞弊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这是继今年6月23日一审判决后,韩国法院时隔144天对崔顺实作出二审判决。梨花女子大学前任校长崔京姬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入学处前处长南宫坤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

据报道,崔顺实涉嫌通过不正当手段让其女郑某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进入梨花女子大学,特权观念严重,崔京姬作为梨大校长,公然给崔顺实之女走后门,因此被检方起诉。

这是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二次对崔顺实作出审判。目前,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丑闻”相关的其他案件仍在审理中。

朴槿惠闺蜜崔顺实二审被判3年 前梨大校长被判2年

崔顺实系朴槿惠“闺蜜干政”案件主角,数月以来她已受到了多项指控。其中之一是涉嫌与女儿郑某、前梨花女子大学校长崔某等人共谋,为了让参加体育特长生择优录取的女儿郑某入学,对面试委员施加影响力,因此被韩国检方起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