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美新墨西哥州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3人死亡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12-08 06:40:05 字号:A- A+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CNN)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兹特克市的阿兹特克高中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证实,一名不明身份的枪手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这名枪手在内的3人死亡。

报道称,警方表示,尚不清楚另两名被枪杀者是否为学生。阿兹特克市长也证实枪手已经死亡,并表示事件不会对该地区造成更多威胁。

枪击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帖称,阿兹特克高中已经被封锁,该校学生正被疏散。当地警方也在脸书上警告称,“我们建议家长在得到新的通知前,远离这所学校。”

另有外媒援引当地治安官员的说法称,他们认为死亡的3人均为学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