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八大峡街道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扎实基层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金燕 2018-01-15 14:57: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八大峡街道干部、各社区、“两新”组织、各驻街单位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喜迎十九大。

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办事处会议室统一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报告。报告全文3万多字,讲话时长3个小时。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就新时期新的社会基本矛盾进行了讨论。

八大峡街道各社区除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统一在社区党建活动室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外,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团岛社区为喜迎十九大开幕,组织了弦乐专场,弦乐队演奏“弦乐四重奏”为十九大献礼。

“两新”组织和各驻街单位统一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会后就报告中提出的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为的两个阶段进行谈论。

在今后一段时间,八大峡街道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学习讲话报告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学习、理论学习,扎实基层工作,全力打造“时尚环、温馨湾、魅力岛”的幸福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