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菲律宾发生车祸致中国游客1死3伤 事故调查在进行中

2018-04-01 16:51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日电 综合菲律宾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月31日晚,一辆载有4名中国乘客的车辆在菲律宾奎松省Pagbilao坠入山沟,导致1名中国籍乘客死亡,另外3名中国乘客和一名菲籍司机不同程度受伤。

警方的一份报告显示,事故发生在当天晚上8时左右,菲籍司机曼努埃尔·拉莫斯驾驶一辆丰田Fortuner,在高速公路的急弯处撞上一个混凝土防护栏,随后坠入山沟。

包括司机在内的5名车上人员都不同程度的受伤,并被送往当地市中心的医院接受治疗。但其中一名乘客在到达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网站称,当时驾驶车辆跟在事故车后的Dennis Ong和中国游客的翻译称,确定遇难乘客为46岁的Mao Hui,来自福建。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