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欧冠赛前基辅地铁被曝疑似炸弹袭击 5地铁站被关

2018-05-27 08:55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NSK奥林匹克体育场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一点,由于匿名电话举报称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地铁站中被安放了炸弹,基辅5座地铁站已被迫临时关闭。地铁站附近的游客也已经被疏散到安全区域。

2017/18赛季欧冠决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26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地点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NSK奥林匹克体育场,这也是乌克兰第一次承办欧冠决赛。届时,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队与英超利物浦队将进对冠军奖杯进行激烈的角逐。故而此次炸弹威胁也牵动了举办方的神经。在接到举报电话后,第聂伯河、海德鲁公园、左岸站、兵工厂站和第聂伯英雄站共计五个地铁站被关停。

据报道,乌克兰安全部队搜查了车站的炸弹威胁,以确保乘客和粉丝的安全。据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最终并未发现炸弹,车站已重新开放。(海外网 朱剑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