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安倍今夏首次休长假 日媒:或为党总裁选举做准备

2018-08-16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开始在山梨县鸣泽村的别墅进行暑假静养。他计划同亲近的国会议员及友人等享受高尔夫球和聚餐乐趣,预计将进行持续到24日左右的较长休假。9月的自民党总裁选举在即,这也可能将成为最终协调自身承诺及宣布参选时期的准备期。

伴随安倍休假,17、21两天的例行内阁会议将取消。安倍15日在东京都内完成出席内阁会议及政府主办的全国战殁者追悼仪式等公务后,傍晚乘车转移到山梨县。

抵达别墅后,安倍前往同样位于鸣泽村的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的别墅,与前首相森喜朗和小泉纯一郎、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等聚餐。因忙于应对7月发生的西日本暴雨等,这是今夏安倍首次休长假。

本月11至14日安倍前往家乡山口县。他在自民党集会上称“6年前挑战时的志向丝毫不变”,表达了参选总裁选举并力争连续3次当选的强烈意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