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业余柔道界最大公益培训课落幕 日本名教头亲临指导

2018-08-10 16:2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公益课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近日,岛城业余柔道界最大规模的公益培训课落幕.在为期8天的公益课中,500余名柔道爱好者拜师两位日本高级柔道教练,学习日本柔道细腻的技术和柔道文化。

公益课现场。

据悉,此次来青为岛城柔道爱好者授课的两位柔道教练是经世界著名柔道家、青岛柔道馆荣誉馆长、柔道八段山下泰裕的推荐,全日本柔道联盟派遣到青岛柔道馆执教。这两名教练均为日本大学柔道教育专业学生,其中,前野彩就读于鹿屋体育大学,级别为女子柔道-57公斤级;山本瑠那就读于皇学馆大学,级别为女子-70公斤级。

日本教练在青岛执教期间不仅在青岛馆教授柔道教育课程,而且亲赴崂山馆、黄岛等柔道馆授课。在为期8天的教学中,两位教练向岛城的柔道爱好者传授了细腻精湛的柔道技艺,同时还利用游戏的形式,教授少儿柔道学员柔道技艺,激发和培养孩子们对柔道的兴趣。

公益课现场。

此次日本教练在青岛的授课以公益培训为主,十余年来青岛馆为青岛培养和培训了一大批各年龄段的柔道爱好者,极大地推动了柔道运动在青岛的发展,为柔道项目的社会普及做出巨大贡献。

公益课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