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普京向学生倾诉:我喜欢校园生活 从未想过当总统

2018-09-02 16:59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6004012.jpg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塔斯社)

海外网9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2017至2018学年奥林匹克竞赛获奖学生见面,向学生们吐露心声,称自己很喜欢校园生活,其实从未想过要当总统。

据塔斯社报道,当日,普京参加活动时被问及是否在学校时就知道自己会当总统。对此,普京先是开玩笑地表示:“当然,我那时候就知道。我做梦的时候就看到了”,紧接着他又风趣地称“别这么说,这怎么可能?”

普京还向学生们倾诉,自己很喜欢校园的学习生活,“我不能说我有一个动荡的童年,但童年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街头,那时候有大把空闲时间”。

普京仍记得许多教导过他的老师,并感激他们的友善和专业,“老师总能挖掘学生们的个人品质,让他们在未来变得更有竞争力”。他也透露,自己喜欢团队生活,也喜欢有朋友陪伴的感觉,“事实上,这很重要”。

9月1日是俄罗斯的知识节,普京向即将入学的学生们送出祝福,“这将是你们人生的新篇章,你们将见到许多老师和新朋友,也将获得更多知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