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脱欧协议将再面临投票 英政府坚称:会按时脱欧

2019-01-29 07:00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海外网1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9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提交的脱欧协议替代版方案将再次面临议会下院的表决。当地时间28日,特雷莎·梅的发言人再次重申,英国将按照日程,于3月29日脱欧。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发言人提到,明天(29日),英国议会下院将再次针对梅姨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该发言人称,无法想象议会不会再有机会通过投票批准脱欧协议,并再次重申,特雷莎·梅致力于3月29日脱欧。

脱欧协议迟迟未有着落,让脱欧进程陷入瓶颈。本月15日,英国议会下院就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进行投票表,最终以202票对432票遭到否决。英媒认为,这是英国政府历史上最大的失败。

时隔几日,特雷莎·梅如约于21日向议会提交脱欧协议的替代方案,并就相关议题进行陈述。不过,英媒认为,此次提交的替代版与之前差别不大,甚至有不少议员呛声“虚假谈判”。然而,3月29日的最终期限正“步步紧逼”,英国就要迎来脱欧的最后期限,外界十分关注,梅姨提交的“脱欧协议替代版”究竟能否“闯关成功”。(海外网 李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