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科恩起诉特朗普集团:拖欠我190万美元法律费用

2019-03-08 08:42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当地时间周四(7日)在纽约曼哈顿一家法院控告特朗普集团,称该集团在他表示配合通俄调查后,违反义务并拖欠他高达190万美元的法律费用。

科恩在起诉书中指出,特朗普集团由去年6月起拒绝支付他任何法律费用,截至今年1月25日,该集团拖欠他的法律费用约为190万美元。

目前特朗普集团暂未置评。

据此前报道,科恩于当地时间6日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闭门听证会。委员会主席会后表示,科恩提供了新的文件,随后可能还会提交更多数据。

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表示,科恩表现的很合作,并且长达8小时的听证会“很有成效”。希夫并未说明新文件是关于什么内容,也拒绝评论听证会内容。

迈克尔科恩担任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长达10年。因涉嫌通俄,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去年12月判处科恩入狱3年,作为对他违反联邦竞选资金法律的刑事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