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孟加拉国首都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致约20人丧生

2019-03-29 08:02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中新社加德满都3月28日电 达卡消息: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巴纳尼(Banani)地区一座22层建筑在28日13时左右发生火灾,目前已致约20人丧生、70余人受伤。

孟《每日星报》报道称,该次事故已造成19人丧生,其中有一人来自斯里兰卡。火灾发生于该楼房的第8层,而后迅速蔓延至其它楼层。

    当地时间3月28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大楼发生火灾。

据悉,共有21个消防单位和军方、警方的有关部门参与救火工作;在现场,云梯和直升机共同协作,营救被困人员。到当日17时左右,火势得到控制。目前,火灾原因尚不清楚。不过负责消防的官员称,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孟《曙光报》报道说,上述遇难者的主要死因是窒息或从高处逃生时不幸坠落。

    当地时间3月28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大楼发生火灾。

《达卡论坛报》报道称,目前已经有25人丧生,并有数百人被成功营救出来。

据该报援引的一份数据,过去10年里,孟加拉国境内发生过约1万6千起火灾事故,共造成1590人丧生。今年2月20日深夜,达卡市老城区一楼房发生火灾,最后共造成71人丧生。(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