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采用华为设备 西班牙商用5G服务15日开始运营

2019-06-12 14:49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6月15日,采用华为设备的商用5G服务即将于西班牙的15个城市投入运营。

据德新社和西班牙《世界报》的消息,总部位于英国的跨国通信企业沃达丰的西班牙公司于6月10日宣布,将于15日在西班牙的15个城市开启商用5G服务,这些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塞维利亚等。

据报道,沃达丰在西班牙的5G服务中采用了华为的设备。西班牙是英国之后第2个开通商用5G服务的欧洲国家。

据新华社的报道,5月30日,英国电信运营商EE公司正式在伦敦等6个英国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其中使用了华为的设备。沃达丰也将从7月初开始在伦敦等7个英国城市开通5G服务。沃达丰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英国的4G和5G网络建设中也部分使用了华为设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