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遭美制裁伊朗油轮不再驶往土耳其 没明确目的地

2019-09-01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路孚特(Refinitiv)8月31日公布的船只追踪数据显示,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不再驶向土耳其伊斯肯德伦(Iskenderun),且现在没有明确目的地。

这艘油轮原名“格蕾丝一号”,7月4日在直布罗陀附近水域遭当局扣押,理由是涉嫌向叙利亚运送原油而违反欧洲联盟制裁措施。

直布罗陀当局8月15日决定释放油轮。油轮同月18日启程前更名为“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把先前悬挂的巴拿马旗换为伊朗旗。

美联社报道称,这艘油轮8月30日在国际船舶实时自动识别系统中把目的地设置为土耳其城市伊斯肯德伦。不过,船只可以在这套系统中任意输入目的地,所以最新标称目的地不一定是真实目的地。

8月30日,美国把获释的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列入黑名单,同时宣布制裁这艘油轮的船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