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硬脱欧也没那么糟?民调:45%英国民众感到平静

2019-09-05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根据英国Delta Poll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45%的英国居民对无协议脱欧感到平静甚至期待,略高于对无协议脱欧表示担忧的41%。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3日,在欧盟同意英国延迟脱欧、英国脱欧前景仍面临“灾难的不确定性”困境之际,伦敦市中心举行了大规模呼吁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的示威游行。中新社记者 张平 摄

据报道,民调期间,受访者被问到对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情况下退出欧盟的态度,有26%的受访者称,对无协议脱欧感到平静;7%的人感到非常平静。同时,还有12%的人期待英国在这种情况下退出欧盟。

此外,也有22%的人感到惊恐,9%的人感到非常害怕,还有10%的人感到“丧胆销魂”。

社会学家称,积极看待英国无协议脱欧和担心其后果的英国人,比例为45%比41%。

据悉,本次民调于2019年8月29日至31日进行。英国应于2019年10月31日前脱离欧盟。但日前,随着议会通过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英国脱欧或将再度延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