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看!青岛这些区域要建学校 合肥路小学明年竣工

2019-09-05 10:5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李倍)青岛老城区集中了大量的优质教育资源,但受到老城区空间不足的影响,校舍面积及教育配套设施相对不足。对此,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表示,目前,市教育局正在制定市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布局规划,预计11月完成。

姜元韶介绍,在此次的规划中,将重点对青岛市区内的热点区域进行布局,例如市南区主要集中在湛山小区、澳门路周边;市北区主要集中在浮山新区、错埠岭、新都心、孤山片区;李沧区主要集中在李村中心片区;崂山区主要集中在埠东片区。

针对这些片区,市教育局将联合相关规划部门及各区政府,结合区域内的人口变化情况,按照“一校一策”的方法,出台相应的新建、补建或改扩建方案。

此外,姜元韶透露,备受市民关心的合肥路小学建设情况也有了最新进展,目前,合肥路小学已经开工建设,确定明年年底建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