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纽约著名地标华尔街铜牛被砸 引来更多游客合照

2019-09-08 13:5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到:

据纽约日报当地时间9月7日报道,纽约警方称,一名德州男子周六中午在金融区愤怒地砸向著名的华尔街铜牛雕像,损坏了它的角,因此当场被抓。警方说,现年42岁的特冯·瓦拉克(Tevon Varlack)来自达拉斯,在下午12:30左右,他在莫里斯街和百老汇被人看见用金属物体不断敲打铜牛的牛头后(一名目击者说它看起来像一把银色的吉他),被指控犯有刑事恶作剧、持有武器和扰乱治安罪。一位警方消息人士说,一位目击者拨打911称,一位戴着蓝色帽子,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的人正“用力砸铜牛的头”,铜牛的一个角上留下了一个大洞。此时,正是周末最多游客游玩的时候,毫不介意的游客继续在受损的雕塑周围拍照,有的游客指着被损坏的铜牛角拍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