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到2020年底前,持青岛身份证去这里的景点游玩,可享受门票2折优惠……

2019-09-08 13:5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9月8日,贵州省镇宁自治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胶州市三里河广场举行,能歌善舞的布依族同胞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目前,青岛与贵州在旅游方面大力合作,2020年12月31日前,青岛市民在镇宁县旅游可享受门票2折的优惠。

9月8日上午,贵州省镇宁自治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胶州市三里河广场隆重举行。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青岛市与贵州在旅游业方面大力合作,深入推进“安货入青”、“黔货出山”,促进“消费扶贫、旅游扶贫”。本次活动由胶州市人民政府与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加上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现场,能歌善舞的布依族同胞现场表演了《花苞舞》、《洒把舞》、《竹竿舞》等民族特色突出、风俗浓厚的文艺节目,并将推出系列旅游大礼包等优惠产品。

推介会现场,志愿者们现场推广了青岛市民到镇宁县旅游的优惠活动。据悉,旅游优惠包括青岛疗养人群和青岛市民优惠两个类型。其中,青岛职工疗养优惠人群为青岛市享受职工疗养的人群,优惠内容为除了景区内特许经营外,全县各景区全部免费;青岛市民优惠人群为持有青岛市户口、身份证和青岛市颁发居住证的人群,优惠内容为除了景区内特许经营外,全县各景区门票实行2折优惠。以上两个优惠类型的时间均为自方案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在活动现场,有号称“皇家贡品、百年工艺”的民族美食波波糖,“高原放养、肉香味美”的牛肉干,“千年蜡染、美轮美奂”的民族娃娃,“天然生成、家装上品”的镇宁石材,“大地娇子、姜中极品”的镇宁小黄姜等系列地方、特色、优质、绿色农特产品和民族工艺品都受到了现场市民的追捧。“这次我们总共带了30吨特产,预计很快会销售一空。”镇宁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应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