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小学生缺乏常识 逾3成认为鸡蛋是奶牛下的

2019-12-02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许多小学生缺乏对常见食物来源的基本认知。近日,一份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三分之一的小学生认为鸡蛋是奶牛下的,还有三分之二的人不知道金枪鱼是鱼。

据报道,这项调查由英国慈善厨师学校和厨房用具公司“Zanussi”开展,共有1000名6至11岁的孩子参加了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一的小学生认为鸡蛋是奶牛下的;三分之二的人不知道金枪鱼是鱼;还有十分之一的人从未吃过圣女果。

专家表示,英国的孩子们对食物的来源缺乏足够的认知。发言人克里斯•乔治说:“我们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要做,那就是确保关于食物的基本常识,和可持续饮食的知识,能够较早传授给孩子们,以便让他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报道称,两年前,英国营养基金会还曾对27500名儿童进行过类似的调查,发现有三分之一的人认为,奶酪来源于植物,而西红柿长在地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