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手机“云养猪”火了!一头省2000元!评论逐渐失控,网友: 养出感情怎么办

2019-12-03 13:58 来源:青岛日报综合
分享到:

你想拥有自己的小猪猪吗?

看手机“云养猪”,

每斤肉约20元!

近日,在青岛莱西推出了一种生猪代养模式,

市民认购猪仔,合作社不仅帮着养,帮着屠宰,还送到家门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在这里认养,每斤猪肉大约20元左右,要比时下市场价便宜,一头猪能节省1500到2000元。

↓↓↓

山东青岛莱西市市民李言清:听朋友说这边代养猪,今天特意过来看看,环境挺好的,养得也很专业,自己算算账也挺合适的,跟朋友合伙订了五头猪。

青岛莱西市民李言清签的代养协议是养猪场今年刚推出的一种新模式,市民购买仔猪,合作社进行统一科学管理,统一代养,从小猪开始通过发酵槽饲养,保证猪肉的品质跟口感,生猪出栏后,合作社还提供屠宰、送货等一系列服务。

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社长李增杰表示,这个代养模式,从7公斤仔猪开始认养,养7到8个月,300斤出栏,认养这一头猪就能比外面节省1500到2000元,每一斤肉现在市场价是30元,自己养只要20元左右,每斤肉能节约10元。

客户确定认养小猪后,合作社给小猪贴上耳标,确保不会与其他猪混淆,同时每个猪场都安装了监控,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了解猪的生长状况,合作社统一为仔猪购买保险。

目前,合作社已经拥有了占地14亩的大型养猪场,发展存栏1000多头,养猪场也形成了从喂养到销售的一条龙模式。

你想当精致的养猪猪男孩女孩吗?

“云养猪”模式一出,

网友们又坐不住了

有人感叹小猪仔真可爱,

养了一年舍不得吃怎么办?

↓↓↓

也有脑洞大的小伙伴们

看到了走向人生巅峰的绝佳“商机”↓↓↓


更有人对这一波养猪“黑科技”

展开了联想

↓↓↓

自由不好吗?为什么要娶老婆?

是手机不好玩,还是猪肉不好吃?

如果你还在养蛙种树那就太low了

手机养猪?你真的不了解一下?

打开手机:让你康康我的猪↓↓↓


对于青岛推出手机“云养猪”服务

您怎么看?

你想拥有自己的小猪猪吗?

留言说说吧


来源 | @新华网、央视财经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