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青岛新闻> 青岛社会 > 正文

丈夫忘买礼物 妻子就闹自杀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1 17:25:55 字号:TT

女子自杀    

三八节过生日的女寿星喝了个醉

    晚报讯 3月9日晚,家住崂山某小区的董先生因为忘记了妻子生日,更忘记买生日礼物,惹得妻子大发雷霆,之后妻子便将自己反锁在卧室内,并给董先生发短信说要自杀。民警赶到后,迅速联系开锁公司,破门进入室内,发现女子安然无恙,只是醉酒睡熟,虚惊一场。

    老婆自杀丈夫报警求助

    3月9日晚上10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董先生报警,“我家出事了,老婆要自杀,快来帮帮我。”指挥中心立即调度中韩边防派出所110赶赴现场。5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此时董先生焦急地在楼下转来转去。 “我老婆把自己锁在家里要吃安眠药自杀,你们快想想办法。 ”董先生情绪激动。

    民警紧跟董先生来到卧室门口,发现卧室门反锁,屋里有玻璃摔碎和哭泣的声音。担心女子发生意外,民警赶紧联系了开锁公司,同时在门外耐心劝说女子,但女子坚决不开门。十分钟后,民警发现不管如何敲门,屋里彻底没了动静。“是不是想不开,已经出事了?”董先生顿时慌了神。民警试图用身体撞开门,但多次都未成功,正当这时,开锁师傅赶到了,没几分钟,卧室门被顺利打开。

    原是喝多酒虚惊一场

    董先生第一个冲进卧室,发现妻子正躺在床上,床头柜上放着一瓶安眠药和三个啤酒瓶,床边还有一个破碎的酒瓶。民警赶紧拨打了120。 “安眠药似乎没被动过,她应该没有吃药。”民警发现安眠药还是满瓶的,便先安抚住董先生。几分钟后,120医务人员赶到,检查发现董先生的妻子并无大碍,只是饮酒过量,睡过去了。

    据董先生介绍,他和妻子结婚三年,他平时工作比较忙,3月8日当天又值班,便忘了三八妇女节也是妻子生日这回事。本以为会有惊喜的妻子一直等到3月9日晚上董先生值班回来,发现竟是自己 “自作多情”,妻子一心想着丈夫不在乎自己顿时伤心又失望,便和丈夫吵了一架,因情绪激动便把自己反锁卧室内喝酒。起初董先生以为妻子只是生闷气,没想到两个小时后,妻子给自己发来一条短信,称她受够了,要吃安眠药了结了自己。妻子原来就有睡不着觉的情况,所以床边经常放着安眠药,董先生一想,妻子可能真会吃药自杀,便赶紧敲门劝说,但妻子始终一声不吭。直到晚上10时许,董先生觉得实在不能再拖延了,便赶紧报了警。好在虚惊一场,妻子只是喝了四瓶啤酒,醉酒后睡着了。 (宋新华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