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青岛展园开建 360度幻影成像可裸眼看3D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7 06:24:03 字号:TT

世园会青岛展园开建

  走入世园会青岛展园,游客不仅能看到真实的花草树木,还能欣赏到以绽放的花朵为主题的展馆建筑,360度幻影成像感受裸眼看3D的神秘氛围。记者昨日了解到,世园会青岛展园已经动工开建,江苏、上海、聊城、滨州、泰安5个省市的展馆也于上周陆续开建。

  青岛展园位于2014青岛世园会的中华园中部,北接齐鲁广场,南临潍坊园,长约64米,宽约23米。展园采用“简于形,精于神”的设计手法,以绽放的花朵主题展馆作为中心景观点,辐射整个园区的各个区域,一方面契合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花落青岛这一主题,另一方面体现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活力、浪漫、包容、进取的城市精神。(记者 陈珂)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