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5岁女孩为去游乐场 策划逃学数日溜出幼儿园打的去玩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9 06:27:40 字号:TT

溜出幼儿园打的去玩

  听哥哥说了他在游乐场的经历后,只有5岁的小女孩倩倩(化名)趁着母亲不注意,按照自己策划了好几天的逃学路线,悄悄溜出了幼儿园。就在这名小女孩站在路边拦车准备继续出逃时,好心的出租车司机牛师傅发现了她。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女孩被牛师傅送到了河西派出所,民警再三查询终于找到了女孩的父母。

  出租车上来小乘客

  “当时她就一个人站在路边伸手拦车,在车来车往的路上窜来窜去,情况非常危险。”出租车司机牛师傅称,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他开车沿台柳路由北往南行驶,看到路边站着的这名小女孩招手后,把车靠边停稳,摇下副驾驶的玻璃询问。小女孩上车后,牛师傅看见她背着一个小书包,手里还提着一袋零食。牛师傅自己也有一个5岁大的女儿,孩子上幼儿园时也是这样的打扮,他问小女孩为什么不去上学,爸妈怎么不来送她。小女孩的答案让他吓了一跳,她刚从幼儿园跑出来,准备到“哥哥说的那个靠着海边,有旋转木马的游乐园玩一天”。牛师傅赶紧把车开到了最近的河西派出所。

  小女孩想去游乐园

  接警的曲警官把小姑娘领进派出所仔细询问。小女孩说自己叫倩倩,在附近一家幼儿园上学,上周末她听哥哥说和同学一起到游乐园玩的事,还看了哥哥拍的很多照片,哥哥逗她说,里面如何如何好玩,有旋转木马、碰碰车,并且小孩还能免费玩,小倩倩当时就心痒了,缠着哥哥带她去玩。但爸妈不让她去,她觉得很委屈。为了能去游乐场玩,小姑娘策划逃学路线好几天。昨天一早她趁着母亲不注意,进幼儿园后躲在了大门后面,看到妈妈离开后,从幼儿园溜了出去。

  曲警官随后联系了幼儿园,张老师因为倩倩没来上课的事情,正准备给倩倩妈妈打电话,得知孩子已经到了派出所,张老师马上联系了倩倩妈妈到派出所会合。10分钟后,张老师和倩倩妈妈一起到了河西派出所。听完民警介绍,倩倩妈妈打电话向出租车司机牛师傅表示了感谢。民警嘱咐家长不要责骂孩子,等周末有时间,最好带着孩子去一趟游乐园。(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