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旅馆隔壁医院魔音灌耳老板不敢回家 竟是水龙头漏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30 07:37:47 字号:TT

    厨房里一直传来“哔哔”的怪声,流亭路8号小旅馆的祖孙三代人被扰得不得安宁,赵女士越听越觉得这个声音,像是燃气报警器的示警声,她怀疑是隔壁的肛肠医院门诊部内有燃气泄漏,吓得她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前天夜里9时左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老人跟儿媳和孙女站在旅馆门外不敢回家,110民警已经赶到,正在设法联系肛肠医院的值班人员。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也没法找到怪声的根源,他们将赵女士的儿媳和孙女带回派出所,并联系肛肠医院派人回来查看。昨天上午记者再次回到流亭路现场,这股怪声已经听不到了。据肛肠医院的工作人员称,这股怪声只是个误会,他们医院的水龙头年久失修,被锈蚀得很厉害,内部已经开始漏水,这些水在水压下喷出,发出声响,因为隔着一堵墙,听到的声音不真切才会导致误会。他们已经更换了水龙头。(记者 黄飞 赵琼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