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猛女替夫讨赔偿21楼走钢丝 哭喊对方欺负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2 06:28:59 字号:TT

    昨天上午10时左右,在青岛海丰路东海世家21楼一公司的窗外,突然出现了一名“蜘蛛人”,在没有任何防护设备的情况下,她沿着宽约30厘米的条台走到了楼体外装饰台上,随后对着窗内哭喊对方“欺负人”,并且表示对方不赔偿就跳楼。这一意外吓坏了小区内不少业主,他们纷纷拨打110和119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和公司负责人一起劝说跳楼女子,在10时40分左右成功将女子劝回。

    高楼外传来哭喊声

    记者赶到现场时,119消防队员已经在楼下防护。许多市民站在路边观察事件的进展,此时这名女子坐在装饰平台的最外侧,一条腿放在身前的连接台上,一条腿几乎悬在空中,说话间扶着条台的手还时不时比划几下,这让看的人都很心惊。记者询问了大楼的保安和物业工作人员,都表示不认识此人。

    天降小雨女子“回头”

    在窗外僵持了约30分钟后,这名女子开始站起身来,双腿冻僵的她手扶着墙站了许久。在取得了屋内人的保证后,这名女子开始摇摇晃晃向窗口走去,10时40分左右她进入了房间,这时所有人才松了一口气。对于她这种偏激的表现,110民警不断在一旁劝说,并且表示将帮她处理该纠纷。

    11时左右,这名女子被两名警察带出事发公司,此时她还是满脸愤怒。该女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的丈夫和公司里的人发生了冲突,被对方七八个人打伤,但是事后对方一直没有给赔偿。跑了多次都讨不到说法的她,一赌气爬到了窗外。对于这一说法,记者到这个没有任何标识的公司中求证,一名女子表示该公司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随后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这名中年妇女的丈夫确实和该公司的员工发生了冲突,双方都动了手,该女子感觉丈夫吃了亏所以要赔偿,被对方拒绝后趁该公司员工不备爬出了窗外。该女子被劝下后,被110民警带到派出所协调处理纠纷。(记者 王寿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