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605路巨无霸公交车80分钟跑全程 发车时间调整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2 07:10:58 字号:TT

    18米长的 “巨无霸”公交车在605路线上试运行10多天来,总体情况良好,磨合后速度有所提高。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了解到,在非高峰期,“巨无霸”跑完全程大约需要1小时20分钟,与正常的车辆运行时间相比,只慢了大约5-7分钟,但载客量却大增。

    605路驾驶员陈震告诉记者:“现在汽车每到一站,都会将站内等车乘客一扫而空,以往乘客挤不上车的情况不再出现。”

    据悉,605路“

巨无霸”发车时间已做调整,周一至周五:早晨7点从汽车北站发车,9点10分从海水浴场发车;下午2点50分从汽车北站发车,5点10分从海水浴场发车。周六和周日:早晨8点从汽车北站发车,10点10分从海水浴场发车;下午2点从汽车北站发车,4点10分从海水浴场发车。(记者 周建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