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即墨水塘惊现百余死鸡 腐烂臭气熏千里(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4-06 07:05:11 字号:TT

即墨水塘惊现百余死鸡 腐烂臭气飘千里

即墨水塘惊现百余死鸡 腐烂臭气飘千里

    即墨南泉镇挪城村,村边儿的水塘里,倒是出现了不少的死鸡,怎么回事儿?

    这些死鸡有的装在蛇皮袋子里,有的扔在池塘里,记者粗略估计了一下,至少有一百多只。

    位于即墨南泉镇挪城村马路边上的这个池塘,是用于农田灌溉的蓄水池,面积在一百平米左右,记者围着池塘走了一圈,在角落里又发现了三四袋子死鸡,看起来都很完整,死的时间应该不长。

  池塘边的马路,连着周边的好几个村镇

,要是有人动了歪心思,后果还真是可怕,那么这些死鸡究竟是谁人扔的呢?

  大伙猜测,是养鸡户图省事,鸡死了之后,不愿意处理,也怕病菌传染给其它鸡,所以才故意扔到这里的。有村民发现,在距离池塘几百米外的一处小路边,还有另一堆死鸡。

  牟站长说,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已经安排防疫人员到各地排查,但是对那些趁着天黑故意扔死鸡的人,还是很难防范。

  很快,防疫员拿来了消毒药品,对这些死鸡进行了消毒,并拉到了专门的地方,进行无害化处理。大伙的心也终于放下了。可就在记者赶回青岛的路上,又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在即墨蓝村镇辛家屋子村的空地上,也发现了死鸡,记者立即赶了过去。

  这些鸡也长着红色羽毛,上百只堆在一起,烂得臭烘烘的。大伙说,他们村没有养鸡场,不过附近村倒是有几个养殖户,可以去那里问问。

  没有证据,谁也不好乱下结论,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蓝村镇政府,几分钟后,辛家物屋子村的一位村委委员赶了过来。

  从昨天的死猪到今天的死鸡,还让不让人落安生了?到底是谁干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好好查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