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父亲为离婚扔掉儿子 男孩露宿街头两天一夜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4-06 07:01:03 字号:TT

  还有个十一二岁的小男孩,倒是挺机灵,智力也没问题,可也在马路上游荡,而且一待就是两天一夜,怪让人担心的。

  在崂山区梅岭西路,记者见到了12岁的男孩文文,马路上车来车往,文文手里拿着一本书,看的很投入。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孩子老家在济南,2007年跟着爸妈到了青岛,现在上五年级。文文在这里露宿街头已经两天一夜了,好心人帮着送来面包火腿鸡蛋矿泉水。说起孩子的遭遇,大家都

很气愤,因为把文文一个人留在这里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亲生父亲。

  刘先生是孩子妈妈赵女士的同事,她说,赵女士是这家洗浴中心的保洁人员,四五天前,她的丈夫突然到来,又吵又闹,还惊动了110。

  刘先生并不清楚同事赵女士和丈夫之间发生了什么,但赵女士已经离开单位,可孩子的爸爸就是不信,竟然把文文当成胁迫工具,逼妻子露面。

  爸爸三番五次的动手,文文却始终保持沉默,大气也不敢出。大伙看在眼里,气在心中,有人打电话报了警。

  12岁的孩子,有家有父母,怎么能这样露宿街头,记者提出要带文文去派出所,可孩子说什么也不敢走,大伙劝了半天,文文终于同意了。

  记者和派出所民警,在云霄路,见到了文文的的父亲,然而孩子父亲的一番话,惹得在场所有人都相当气愤!

  一见面,张先生把责任都推给了文文:不是我扔孩子,而是他自己愿意的。

  这时,张先生的二姐出面劝住了弟弟。张家二姐说,就因为这暴脾气,弟弟没少出事。

  自己的亲生儿子,为什么会让他露宿街头两天一夜,当父亲的怎么忍心?对这些,张先生不愿多谈,只是不停向记者大倒苦水。

  张先生说,自己工作很辛苦,妻子却好吃懒作,两口子没少闹意见,去年夏天,张先生提出了离婚。

  妻子从去年夏天离家出走,到现在都没出现,前些日子,他打听到妻子在崂山一家洗浴中心工作,便带着儿子文文去找,可妻子说啥,也不肯露面。

  由于文文妈妈的手机停机,记者无法联系到赵女士本人,那么街坊邻居同事们,对她的评价又是什么呢?

  清官难断家务事,现在文文安全回家,大伙也只能这样了。可没想到的是,记者前脚没走两步,文文的父亲竟然把孩子送了出来。

  记者只好再次劝张先生,本以为他终于明白了,可没想到,傍晚六点多,市民于先生打来电话说,孩子又回到崂山区这边了!

  天色8渐晚,出于安全考虑,文文妈妈的同事们把孩子接到了员工宿舍。今天一大早,记者再次来到苗岭西路,和文文交流了很长时间,渐渐的,孩子说出了心里话。

  在文文的手机里,记者看到了这几天他和爸爸相互发的短信:4月3号一早,文文连发两条短信问爸爸可不可以7点半去上学。文文爸回复:为什么不听话,不要你妈了。4月3号晚上9点29分,文文说:爸,我好冷。张先生在晚上11点19分回复:求你妈妈的同事,让她帮你。没有人知道,这几天,文文心里承受着怎样的心理压力和恐惧,这场破裂的婚姻,已经让孩子伤痕累累。最后,文文说,他想去姑姑家。

  文文的姑姑说,弟弟到底为什么要和弟妹闹离婚,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从去年夏天开始,弟弟就到处寻找弟妹,但弟妹躲了起来,只是每周会去学校偷偷看文文,和妈妈见面的事,文文一直瞒着爸爸。直到前几天当父亲的得知真相,非常恼火,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张女士说,他会让文文住在自己家里,希望弟妹看到节目赶紧出现,大人之间的事好好商量,不要伤害了孩子。

  在整个事件中,文文就像被充上气的大皮球,无辜的被爸爸妈妈踢来推去。父子间的那条短信,看得人哭笑不得:亲爹妈都不疼,凭什么指望妈妈的同事管?都说没有狠心的父母,真不知道你们是在跟彼此抗衡还是在拿孩子撒气?成熟点儿,用成年人的方式好好想想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