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早夜市清理整顿全面启动 沂水路早市榜上有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3 06:33:33 字号:TT

  “取缔了扰民早市以后,我们买菜难怎么解决?”……作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年”的重要内容,年内我市将取缔34处非法扰民早夜市。昨日,市商务局在市南区召开首场市民座谈会,就取缔早夜市听取市民意见。记者在会上获悉,我市早夜市清理整顿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各区及相关街道办正全面展开前期调研和走访。

  在昨日的座谈会上,二十多名参会市民都就早夜市扰民问题发表看法,大多数市民都支持取缔扰民早市。同时,部分

市民也对早市取缔以后,周边居民买菜难产生了顾虑。对此,市南区商务局王局长表示,按照工作方案,市南区辖区内共有6处早夜市面临取缔或规范,其中沂水路早市列入取缔范围,而对于取缔早市后周边市民买菜难的问题,计划组织车载蔬菜进社区的方式,解决部分社区买菜难的问题。此外,相关部门正在筹划引进部分生鲜便民超市,增加市民购菜渠道,保障日常需求。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商务、工商及城管三部分,将在广泛听取市民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早夜市取缔工作的具体时间表和实施办法。(记者 官华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