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所有禽类一律禁止放养 加装铁丝网隔离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3 06:09:52 字号:TT

  为避免家禽与野禽接触感染H7N9禽流感并向人传播,昨天,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禽类饲养场封闭管理,各类禽类一律不允许放养,全部实行圈养,并加盖网罩,对原饲养场所进行彻底消毒。

  通知要求,禽类养殖场要在禽舍、料库等加装隔离帘、铁丝网和防鼠板等,严防野禽进入。我市将继续做好观赏禽鸟的封闭管理,加装必要的隔离设施和警示牌,在前海各景区、广场的海鸥喂食点,设置警示牌

,并取缔鸟食经营业户,防止游人因为近距离观赏和喂食禽鸟导致人员感染。(记者 王磊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