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顺风肥牛老店关门 供货商拿30公分厚账单无处要

来源:QTV-- 2013-04-16 07:00:52 字号:TT

    顺风肥牛,一听这个名字不少人应该都挺熟悉,老品牌了,去年,热河路的老店关了门,搬走了锅,一群供货商拿不回欠款,就剩下火了。

    瞧瞧这厚厚的一摞单子,足有二三十公分高,这些都是冯大哥和顺风肥牛热河路店之间的账单。冯大哥在团岛市场经营蔬菜生意,2007年起,他开始给这家店送货,起初对方结账很及时,可久而久之,要钱就一次比一次难。

    总共十一个月的账单,加起来十万多元,对

方就是绝口不提结账的事,每次冯大哥去要账,人家总是想法设法往后拖,不过冯大哥,说起欠款的事,不少供货商都很头疼。

    去年四月份,热河路上这家顺风肥牛突然关门歇业了,这下子大家慌了神,难不成俺这供货款是要打水漂?人家酒店说啦,没事没事,我们这是连锁店,这家关门了,总还有开门的呢!

    要钱的过程显然没有大伙想的那么顺利。延安三路这家顺风肥牛的崔总又迟迟不肯掏钱。事情究竟是卡在了哪里?今天记者和几位供货商一起找到了延安三路这家店。

    崔经理解释,他从来没有答应供货商们要付清欠款,自己只是延安三路店的负责人,对热河路店的事并不了解,之前之所以会介入此事,完全是因为上级一位刘总经理的安排。

    既然两家店属于同一个集团,为什么出了事情没有人愿意出来承担嗯?之前那位刘总经理又为什么会安排这位崔经理来协调此事?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这位顺风肥牛青岛区的刘总经理。

    随后记者赶到了市南区工商分局和青岛市行政审批大厅进行查询,发现已关闭的热河路顺风肥牛法人代表姓郑,而延安三路的顺风肥牛法人代表姓倪,确实不是同一个人。两家店属于一个集团,却不是同一个法人?这里面究竟有什么隐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