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凌晨与前夫网聊两次割腕 满脸泪痕瘫地上

来源:QTV-- 2013-04-17 06:37:18 字号:TT

    今天凌晨,登州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南京市民王先生的报警电话称,他刚才在与前妻聊天时觉得她有自杀倾向,目前她住在广饶路一家宾馆内,希望民警赶紧过去查看一下。

    零点十分左右,民警赶到了报警人所说的宾馆,一进门,宾馆工作人员就向民警介绍说,晚上10点左右,确实有个姓张的女房客情绪激动,并用碎玻璃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工作人员说,女房客受伤后,110和120都赶到了现场,并把她送往医

院抢救,就在半小时前,女房客才自己打车回了宾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述,民警觉得有点蹊跷,报警人王先生不可能拖了两个小时才向警方报警,难道是他前妻在自杀被救后,又再次割腕了?带着疑虑,民警快步来到了女子居住的216房间。

    要自杀的这名女子脸上挂着泪痕,瘫坐在床边的地板上,左手手腕处有明显刀伤。但她却一个劲地说自己没事,不需要民警的帮助。

    民警了解到,女子姓张,齐齐哈尔人,今年才35岁,割腕前一直和前夫在网上聊天,可能是因为感情原因,一时冲动才起了自杀的念头。

    在民警的劝说下,张女士的情绪恢复了平静,并表示会配合120工作人员再次前往医院对伤口进行包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