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痴心女子告示栏留遗书割腕 鲜血浸满床单(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8 14:48:29 字号:TT

痴心女子告示栏留遗书割腕 鲜血浸满床单

  今年30岁的王女士在城阳区流亭街道开了一家小超市,生意红火的她感情上却不是很顺,结婚两年的丈夫先是与自己离了婚,然后又提出要复婚。当前夫提议卖掉超市的时候,王女士犹豫了,她感觉丈夫此番回心转意并不是为了情,而是为了钱。王女士感觉复婚无望,于是留下遗书,贴在超市公示栏前,然后割腕自杀。

  超市女老板割腕自杀

  “我现在在李家女姑的自选小超市,超市女老板割腕自杀了! ”4月4日下午1时

20分,流亭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郑小姐电话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小超市漆黑的内屋床上发现一名女子,女子的脚露在被子外面,头被被子蒙住,伸出被子的手腕上有三四道伤口,鲜血顺着伤口往下滴……借着手电筒的光,民警看到地上已经流了一大摊血。

  民警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然后拉开了被子。可能是因为失血过多,被子中的30岁左右女子已经昏迷,任凭民警怎么呼喊和摇晃,女子也只是含糊答应着。民警用干净被单撕成布条,在女子手臂的伤口上方包扎进行止血,并将女子扶到通风处,找来温水给她喝下。

  门口告示栏贴着遗书

  报警人郑小姐告诉民警,自己就在附近上班,因为清明节放假,到附近超市买点零食吃,进了超市发现屋里没人,当时也没多想,以为店主听到声音就出来了,可是郑小姐和朋友挑完了商品叫老板结账,店里却一点声音都没有。“我这时候才发现超市的告示栏上贴着一张纸,上面竟然是遗书,我就和朋友到里屋去找店老板,就发现她割腕自杀了。 ”郑小姐说,自己和朋友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吓得够呛,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找到了郑小姐所说的“遗书”,发现这封遗书只有寥寥数字,是一份写给老公的遗书。民警找来店老板的手机,拨打了他老公的电话,得知妻子割腕自杀,电话那头的男子慌了神,撂下电话就赶往小超市。

  因为感情受挫做了傻事

  十几分钟后,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冲进了超市:“你怎么这么傻,怎么能自杀! ”男子不停地摇晃着妻子,流下了眼泪。随后民警和男子一起将店老板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路上民警了解到,自杀女子姓王,是男子万某的前妻,两年前两人结婚后一起经营了这家小超市,可是家庭矛盾和其他原因,两人在不久前离了婚。离婚一段时间后,两人发现心中都还有彼此,于是都产生了复婚的念头,但是这样仍然小摩擦不断,王女士整日愁眉苦脸,生怕这次复婚又是一次失败的婚姻。

  4月4日上午,万某跑到店里和王女士商量将超市转让出去,套出现金做点别的生意,两人在店面转让上产生了分歧,争吵一番后万某摔门而去。看着万某离去的身影,王女士怀疑万某和自己复婚又八成是为了超市的财产,于是心灰意冷,竟然有了自杀的念头。万某说自己绝对没有对财产有什么不轨的意图,前妻的猜疑都是多余的。因及时送医救治,王女士已脱离危险,在民警的劝说下王某表示不会再做傻事,将处理好感情问题好好生活。(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