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鲁豫军官自发为雅安捐款 时刻准备奔赴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3-04-23 14:05: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四川雅安的地震灾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昨天在八大关军区青岛第一疗养院举行的济南军区计划生育干部培训班结束后,来自鲁豫两省的军队计生干部和青岛第一疗养院第二疗养区官兵自发为“4.20”雅安地震灾区踊跃捐款10900元,沉痛悼念地震中伤亡人员,祈福灾区同胞众志成城与战胜困难。

    济南军区计划生育干部培训班昨天在八大关的军区青岛第一疗养院第二疗养区开课。济南军区卫生部副部长兼计生办主任徐承金、计生办副主任盛礼、济南军区青岛第一疗养院政委任秀祥出席开课仪式。

    此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着眼新形势下部队计划生育工作的规律特点、重点和难点问题的研究解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部队计划生育工作,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参观现场的形式,对提高计划生育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全面实现“十二五”计划生育工作目标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开课仪式结束后,来自鲁豫两省的军队计生干部和青岛第一疗养院第二疗养区官兵自发为“4.20”雅安地震灾区踊跃捐款10900元,沉痛悼念地震中伤亡人员,祈福灾区同胞众志成城与战胜困难。

    培训班还请与会的曾参加过“5.12”汶川抗震救灾的专家对培训班的学员进行抗震救灾经验介绍和地震灾区心理干预知识,许多学员还积极请愿要求坚决听从指挥一声令下随时奔赴抗震救灾一线。(记者 朱颖 通讯员 王宪章 代春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安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