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骑手肖克马术大师赛夺第3 骑白马帅气逼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4 05:22:22 字号:TT

青岛骑手肖克马术大师赛夺第3 骑白马帅气逼人

青岛骑手肖克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夺得第三名

4月18日-20日,2013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激情开赛。山东马术队派出了以青岛德瑞国际马术俱乐部骑手肖克为代表的参赛队伍,肖克面对众多国际一流骑手,不畏强手,勇创佳绩,在总决赛中取得世界排名第三,中国排名第一的骄人成绩,为山东、国家争得了荣誉。这也代表了山东马术队这只年轻的队伍拥有了世界级的水准。青岛市体育局发贺信祝贺。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已被正式纳入国际马联赛程,代表了亚洲最高水准的专业马术赛事,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德国、英国、美国、瑞典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术精英参赛。

青岛市马术协会会长邹敬清表示,本着推广马术运动的宗旨,以英式马术教学,障碍训练为主的青岛凤凰马术俱乐部三名小骑手也参加了比赛,其中,王月姮在大师赛(马主赛)110-120cm级别中取得第五名,参赛队员王子嘉在大师赛(U15青少年赛)80cm级别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打出了气势,为山东省和青岛市争得了荣誉。这是青岛首次派出参赛队员参加的国际级别的重大赛事,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也说明青岛在培养青少年马术运动方面处在了国内的领先地位。

据介绍,山东马术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全力备战今年在辽宁举办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全程参加马术三项赛、障碍赛的比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