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隧道逃生应急大演练 公交追尾封闭一小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9 16:47:05 字号:TT

隧道逃生应急大演练 公交追尾封闭一小时

  正在隧道里行驶的公交车因为故障突然停了下来,就在司机下车检查的时候,后面一辆公交车不慎撞了上来并随即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昨天凌晨,海底隧道突然封闭——为了应对节日免费的高峰客流,海底隧道运营部门和公交电车公司海底隧道路队举行了应急演练。

  演练中,因为慌乱,被疏散下来的乘客向各个方向逃生。“大家都往车后面跑,烟雾是往车头方向吹的。 ”公交电车公司海底隧道路队队长尹中大声提醒说,隧道内

的风向和行车方向相同,一旦发生火灾,乘客一定要逆着行车方向跑,这样才能减少损害。

  海底隧道所属国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从今天起海底隧道将按照要求对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免费仍按一车一杆的形式放行。考虑到免费后可能激增的车流,五一假期期间,他们将全员值守,并设置了3个梯队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徐美中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