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汽车总站增300部机动车 增开30售票窗口(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9 16:49:59 字号:TT

汽车总站增300部机动车 增开30售票窗口

  调用通勤班车、公交车加班流水班线、设立三处候车地点、增开30个售票窗口、在市内五区(市南、市北、崂山、城阳、李沧)开设售票外点49处……为了迎接“五一”节小长假期间的长途客流出行的高峰,青岛汽车总站共准备了300部机动运力。同时各站在前广场增设应急售票窗口、开通网上购票、延长售票时间,启动应急候车室等方式方便旅客购票乘车出行。

  从昨天下午开始,青岛长途汽车站和青岛汽车北站客流量已经明

显比平日增多,客流集中在400公里以内的中短途线路,其中青岛海泊河汽车站客流以鲁西南方向为主,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沂水、莒县、莒南、沂南和五莲等班线。

  本次小长假,青岛汽车总站共准备了300部机动运力,其中通勤班车和公交车各50部参与各车站发往青岛至平度、莱西、即墨、胶州等市郊地区的加班。剩下的200部将参与到中长线路的加班,以省内烟台、威海地区,日照、临沂地区,济南、枣庄、济宁等地区为主。

  昨日,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机场迎来旅客出行高峰,目前日均进出港旅客人数大都在4万以上。(记者 田璐 通讯员 范喜慧李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