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健身俱乐部突然关门 会员维权激动踹坏卷帘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05 08:50:18 字号:TT
会员维权激动踹坏卷帘门

    昨日,早报10版以《“泰格”闪人 会员闪腰》为题报道了位于胶州路东方贸易大厦8楼的泰格健身俱乐部突然关门的消息。由于迟迟没有得到俱乐部方面的明确答复,部分情绪激动的会员将关闭的卷帘门踹坏,110民警随后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会员猛踹卷帘门

    “有情绪激动的会员将泰格健身俱乐部的卷帘门给踹坏了。”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东方贸易大厦,楼下聚集了十几名情绪激动的会员。“很多会员都在俱乐部里租的柜子,衣服、鞋包还没拿出来,上午就开始有人踹门,直到中午有人报警,他们才停下来。”青岛东方贸易大厦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健身俱乐部还欠物业30多万的水电费和30多万的房租,他们也不想有人将屋内的健身器械搬离,因此会派保安守在门口。

    员工工资也被拖欠

    26岁的小宋是泰格健身俱乐部的一名教练,由于老家在外地,他一直住在俱乐部内。这两天,他已经无法忍受担惊受怕的日子,每天都有会员来砸门。“俱乐部还欠了我两个月的工资,也没缴纳劳动保险。”小宋说,像他一样情况的还有十几名员工。“现在物业也不让我在俱乐部里面住了,我给老板打电话,中午他还说要来给我写欠条。下午再打就不接电话了。”小宋说。

    山东鲁泉(青岛)律师事务所律师叶何贵提醒,会员应该通过合法手段维权,不要采取过激行为。如果一旦发生哄抢或破坏他人财物的行为,就涉嫌违法犯罪。(刘海龙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