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泰格健身不打招呼突然歇业 会员不知情(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03 07:25:09 字号:TT

泰格健身不打招呼突然歇业 会员不知情

    继续找人,泰格健身俱乐部的的负责人,这不打招呼,突然歇业是怎么回事?下午,记者赶到位于胶州路东方贸易大厦8楼的泰格健身俱乐部,几十位会员被堵在卷帘门外,又着急又气愤。这些会员,都花了七百至一千不等的价格,办的年卡,谁想到,今天俱乐部突然关门,只留下一张通知,说是因为合同原因暂停营业,将会员转到三百惠的另外一家健身中心。

    老会员好歹之前还来健过身,新会员更是一肚子委屈,老板刚收了我们的钱就关门,明显存心不良。如今,新卡旧卡全都成了废卡,受损失的不仅是俱乐部会员。随后,记者找到大厦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泰格健身确实拖欠物业费,他们也联系不上俱乐部负责人。俱乐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啥一声不吭的就关门?记者持续拨打通知上留的电话,十几分钟后终于接通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不是故意躲闭,而是想不出好的解决方案,无法面对会员。随后,记者把情况投诉到了工商部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