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村民吃鸡吃出晶莹玻璃珠 嵌在鸡骨头上(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5 13:05:35 字号:TT
村民吃鸡吃出玻璃珠
村民吃鸡吃出玻璃珠

    晚报讯 家住即墨市鳌山卫街道办事处沪沱村的村民衣女士在家吃鸡时遇到一件奇事,她竟然从鸡骨头里吃出了三颗玻璃珠。昨天记者来到衣女士家,看到了这块奇怪的鸡骨头及三个玻璃珠,其中两个玻璃珠镶嵌于鸡骨头上,好似一双眼睛。

    “4月30日那天我到俺爸爸家来串门,俺爸每年都会在家里养些鸡供自家人吃,那天我到家后,已经把鸡杀好了,放在了冰箱里,让我炖炖。鸡炖好后一家人开始吃饭,我在啃一块鸡骨头的时候,突然被什么东西硌了一下牙,吐出来一看,全家人都惊了,这不是什么鸡骨头,更不是什么沙粒,而是一个透明的玻璃球!”衣女士回想起当天的经过,依然觉得非常稀奇。

    “随后我又仔细检查了盘子里的鸡骨头,结果发现在另一块鸡骨头上竟然还镶着两个同样大小的玻璃球,玻璃球透亮,就像在鸡骨头上长了两只眼睛似的。 ”衣女士说,她将这两个玻璃珠抠了下来,鸡骨头上留下两个小球窝。

    “长珠子的鸡骨头外边都被鸡肉包裹着,从外边根本就看不到玻璃球,只有把肉撕掉,露出骨头,这些珠子才显现出来,这也太神奇了! ”衣女士的父亲衣先生说,这只鸡是他在自家院里养的,养了差不多7个多月了。

    记者看到,这三个玻璃球的大小跟绿豆差不多,那么是不是这只鸡在吃了这三个玻璃球后留在体内的呢?

    “这不可能,如果鸡误食玻璃球,那么玻璃球会通过排泄的方式排出来,最多会留在胃里,能像这样长在骨头里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 ”即墨市畜牧局的一名技术人员说。

    那么会不会是孩子在玩耍时,不慎用玩具枪把子弹打到这只鸡的体内的呢?“这更不可能,首先这几只鸡在我家一直是圈养的,从来没有被放出去过,再就是我家从来就没有孩子玩玩具枪,更没有打子弹的枪。”衣先生说,在宰杀这只鸡前,这只鸡各方面的表现都很正常,既没有得病,也没有瘸腿,或者出现其他异样。那么这三个玻璃球缘何会镶嵌在鸡的骨头上呢?知情市民可以提供线索破解。(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