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3青岛国际车展前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3-05-13 11:18:23 字号:A- A+

2013青岛国际车展前瞻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13第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14日-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由山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今年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十一年的不断发展,青岛国际车展目前已跻身全国顶级汽车展览会行业,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公认的顶级汽车行业盛会,是长江以北除北京车展之外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权威的国际汽车展览盛会,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也是青岛市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更是山东车迷最盛大的汽车节日。十一年来,在国内汽车展会纷争中,青岛国际车展树立了“时尚、环保和公平竞争”的展会特色,并将这一理念在汽车厂商中不断发扬,成为国内外新车发布的战略基地,也被业内誉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展会汇集的国际汽车工业的高、新科技产品,以及国内企业开发研制的领先技术及新产品,受到业界及国内外各界观众的热情关注。

    十一年来,青岛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的全面发展,并为企业搭建了国际化、市场化的交流及合作平台,在业内享有极高的权威性,是全球汽车制造商拓展山东市场的重要战略平台。在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上,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三百多家中外汽车展商来到了青岛,展出整车1003辆,5月16日媒体日发布新车59款,共接待观众46万人次,六天展期售车九千余台,一千多家中外媒体3182名记者竞相报道了车展的盛况。

    5月14日-19日,2013第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同期举办第八届山东商用车及专用车展,第八届房车及休旅车展,以及2013第六届中国电动车及新能源成果展。展会将紧紧围绕“绿色,未来之路”的主题,将新能源车作为展示的重点。2012年,青岛国际车展首次联手奥运会搭建商,呈现了青岛国际车展展览史上最具规模的汽车盛典。2013年,在全球汽车厂商纷纷扩大参展面积的需求中,组委会将再次在室外南A广场和南B广场搭建了两个全新玻璃幕墙展厅,展示规模及档次全面超越2012年。目前,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六个室内展馆与两个新展馆展位正在火热销售中。一届规模更大、档次更高的国际车展即将到来。(本网记者)

    直播微博:@在青岛 直播微信号:qingdaocar

-----------------------------

车展开始了!!!

大人:“对于此次青岛春季车展,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点击就可以看>> 2013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卜丹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