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2种大病可即时结算 六区10家医院已开通办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3-05-14 05:57:37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从本月起,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开发区)、城阳区中罹患恶性肿瘤等12个病种的参保患者,只要是初次申办门诊大病病种资格的,都可以直接在青医附院等10家医院办理即时联网审批。

  需要提醒的是,结核病仅限青岛市胸科医院和青岛市中心医院办理。黄岛区(原胶南市)、胶州市、即墨市、莱西市、平度市的参保人仍在参保所在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

  新闻链接:

  医院可即时办理的门诊大病病种:1.恶性肿瘤 2.白血病 3.结核病4.再生障碍性贫血 5.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 6.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 7.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8.溶血性贫血 9.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10.原发性骨髓纤维化11.过敏性紫癜并肾病 12.血友病。

  10家定点医院范围: 1.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2.青岛市立医院 3.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 4.解放军济南军区第四零一医院 5.青岛市中心医院 6.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7.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 8.青岛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 9.青岛市胸科医院10.青岛市肿瘤医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li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