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荣城际铁路即墨北站车站广场将建城市商都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19 07:39:43 字号:TT

    昨日上午,青荣城际铁路即墨商都项目正式签约,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之前,王伟会见了西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一行。

    王伟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青岛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核心区的龙头城市,具有不可比拟的发展优势,随着青荣城际铁路的规划建设,青岛将与烟台、威海等地更加紧密地融为一体。即墨作为青岛的“后花园”和青荣城际铁路的枢纽站点,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个项目落户即墨,将为西王集团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青岛市委市政府也将会为项目的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青荣城际铁路即墨商都项目总占地面积3000亩,将以青荣城际铁路即墨北站车站广场公园的建设为主体,打造集商贸、办公、文化、旅游、娱乐、餐饮、企业总部、高档住宅及物流电子交易平台等业态于一身的高端城市商都。(钱卓 张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